搞CP小号

风过了,补链接

【昱超】年少不知愁滋味

OOC!1975+卓友情向

有年龄调整,有一丢丢代卓、嘎龙

因为基本上都是我自己班里的憨憨干过的事,所以……会非常OOC


“真正的勇士,”张超一脸凝重地说,“要敢于直面生活的惨淡。”


“别惨淡了。”仝卓笑嘻嘻地说,“生活现在恨不得撅死你。不对,吵死你。”


他们俩面前还摊着黄子弘凡的作业本,一片乌漆嘛黑。

“你说我要是和黄子弘凡讲是他作业想跟随主人的步伐所以用墨水美黑了一下自己他信吗?”

“我不知道。”仝卓还是笑嘻嘻的,“但是听川哥说黄子弘凡昨天写了两个小时哦。”


张超沉默半晌,忽然目露悲哀地伸手捧住仝卓的脸:“不管最后结果如何,你都要记住——”



“——爸爸爱你——!”



被吓得绊了一脚的梁朋杰:?????假声男中实锤啦?


至于张超被上厕所回来的黄子弘凡从六楼追杀到一楼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再见了您嘞!龙哥早上好!嘎子哥也好!”



“张超老子今天就替天行道把你剁了给果冻加宵夜你丫有本事停下来我就告诉告诉你花儿为什么这么红从正月初一红到八月十五我让你左手不用指着月你直接给我和嫦娥聊天被玉兔捣药吴刚看见你都忍不住咔咔两斧头把你折劈叉送到广寒宫当一根最闪亮的柱子诶龙哥嘎子哥早上好张超你给我停着!”


下意识唉了一声的郑云龙:“?????刚刚是李逵过去了吗?”


阿云嘎快走几步追上去:“小孩子嘛活泼一点也正常。来龙哥吃包子不?”



最后的最后,事情以张超答应了一个月的早饭作为收尾。




梁朋杰神神秘秘地凑过去:“听说过几天大龙哥的弟弟要转过来了。好像还是进咱们班大龙哥自己带。”



方书剑实力疑惑:“弟弟?”



张超若有所思:“弟弟行为?”



仝卓面无表情:“弟弟行为,你是弟中弟?”



方书剑转过身去抽他们俩:“你们俩接什么接!扩句呢吗?!”


张超和仝卓一边笑倒在一起,一边极力躲在对方身后避开方书剑的殴打,看得梁朋杰啧啧称奇:“这兄弟情比石凯的普通话还塑尿。”


三个人一起嘲笑他:“就你还说石凯普通话塑料,臭不要脸。”



梁朋杰恼羞成怒又举着拳头去殴打他们仨。


黄子弘凡插了一嘴:“不是我说,是在座所有人的年龄都是弟弟。”



四个人又一起吼他:“就你最没资格说这话!”


围观了整场xxj吵架的代玮老师:……几位,上课呢。


五个人按高矮次序亲密地在走廊上站成一排,感受着十一月呼啸而过的狂风,继续他们塑料兄弟情的深情演绎。


仝卓声情并茂:“你是爱是暖,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张超深情款款:“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矩成灰泪始干!”


方书剑不甘落后:“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梁朋杰泪如雨下:“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



黄子弘凡声泪俱下:“摇落深知宋玉悲,风流儒雅亦吾师!”


五人一起:“代老师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哇————”


他们哭得整齐划一、情感充沛,哭出了声部,哭出了和声,引得同一楼层的老师频频伸头探望,引得阵阵哄堂大笑。


代玮无奈地打开门:“行了行了都进来吧,下次不准了。”


“爱你代老师!”仝卓最先反应过来,扭头伸教室里冲。四人随后反应过来,往教室涌,生怕代玮后悔。


蔡程昱觉得自己好惨,转了新学校,本来自己亲哥说照顾自己,一起住教工宿舍。他本来想着也挺好,正好让哥哥带自己熟悉环境,哪成想哥哥直接扭头去了隔壁一叫阿云嘎老师的房间,“啪”一声关了门,留下自己像个傻缺一样直楞楞站在门前。



连房间钥匙都没给。


我好惨一男的。蔡程昱绝望地看向天花板,但是连绳上晒着的内裤都是两条两条依偎在一起。


蔡程昱又默默低下了头,他眼尖地看到两只蚂蚁在他脚边拥成一团。



于是他更绝望了。

哭喊声传遍了整栋教工宿舍,吓得缩在楼梯口偷摸溜来蹭饭的张超脱口而出——


——“我去谁这么缺德在宿舍里杀猪啊!”



一同蹭饭的仝卓:“噗——咳咳咳”


蔡程昱很清楚地听见,很不服气地回了一句:“你说谁杀猪呢!”


张超捧着饭盒学他亲哥说话:“哎妈呀小伙子嗓子不错,比杀猪亮堂多了。”

然后?


然后他们就因为扰乱公共秩序,被郑云龙拎去写二千字的检讨,由安全委员龚子棋全程陪护监督。同时,他们也为彼此留下了深刻清晰的印象,并且也将这个印象一直贯穿未来的每一天——


————对面那个,是憨憨吧。


TBC


彩蛋

为什么川哥知道黄子弘凡写了两个小时,因为宿舍隔音实在不好,黄子弘凡又喜欢边写边叨叨叨。


所以他昨天晚上听了两个小时的单口相声才能睡觉。



题目取自辛弃疾的词,但是改了一下,也算是结局的暗示吧。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