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小号

风过了,补链接

【弘超】老婆怀孕的七八乱糟

OOC!!!!


我用生命表演什么叫真的OOC都妈都不认识


超儿仝卓朋朋性转


有一点点嘎龙但代卓戏份很多!很多!所以我打了tag,不妥删


黄子日记节选




0

我叫黄了吧唧,不是,黄了弘几,不是,黄紫红凡,不是。


算了还是黄了吧唧吧。



1

卧槽


我要怀爸爸了,超儿当孕了。


2

卧槽


写错了


3

我老丈人和我讲要买一个本子详细地记下来老婆怀孕过程中的一点一滴,非常有意义。


他与我分享了他的心得,感悟和经验。我俩相谈甚欢。


其实我很怀疑我丈人的汉语水平能不能写日记,毕竟他是个蒙古人,但我不敢问,害怕迎接蒙古和山东的二重揍。



美中不足的就是门外边有点冷,我想进去抱我老婆。


4

好的我进来了,我老婆还是一脸懵逼地缩在沙发角,我丈母娘正在板着脸看那张薄薄的体检报告。


我老婆从一个多月前就开始呕吐难受反胃,她本来嚷嚷着要减肥,现在好了,脸上都没多少肉了,那下巴尖得能戳死我。


她非坚持就是肠胃不好,不让我带去医院检查。好在饮食改规律了很多,虽然吃了就吐,还特别贪睡。


我当时差点以为她被猪妖附身了(划掉)。


先在手机备忘录里写这么多,等段时间再誊到本子上,我得赶紧从厕所里出来,不然丈母娘可能要把我脑子扣出来丢地上腻成浆糊。


希望我能完好无损地看着我孩子出生。


5

我得批评一下我老婆,洗衣板买的太结实了。


意思意思买个塑料的就行了,还整个木的。



不说了,我得赶紧趁这个机会去超儿那里找安慰。


6

我不知道为什么仝卓消息会这么灵通,第二天一大早揪着代玮扶着肚子就赶来了。


超儿醒的挺早,听见仝卓敲门的动静,“咣哧”一下,长腿一伸就把我踹下床去开门。


我说不出来,我想不明白。


为什么仝卓怀了五个月还能这么闹腾!???



我转头看向代玮,他笑着冲激动的差点上蹦下跳的仝卓挥挥手,仝卓立马丢下超儿,黏黏糊糊地和他撒娇,“代代”“老公”地一通乱叫。两个人就像两团史莱姆一样腻歪地粘在一起。


我好羡慕,好嫉妒。


我酸了。


我扭头看向超儿,她一边一脸欣慰地看着秀恩爱的两个人,一边向我举了举拳头。


我把头扭了回去。


嘤。


我恰柠檬。


7

我和代玮被两位祖宗成功地从家里丢了出来,更准确来说是被超儿丢了出来,又求爷爷告奶奶的把梁朋洁和方书剑叫过来照顾两位祖宗。


“你不容易。”代玮拍拍我的肩。


我本来想常规地回他一句你也是,但我想想仝卓对他的黏糊劲,又把话咽回去了。我们俩蹲在小区门口那个二十四小时营业的便利店前面,代玮进去买了包薄荷糖,又转出来嘬糖,沉默地划着手机,页面上是婴儿衣服。


“烟呢?”


“戒了,仝卓不喜欢。”


随后又是沉默,代玮变了挺多,他眉头锁的紧紧的,像是在为什么发愁,又好像挺释然的样子。


“我不想让她生。”代玮开了口,“我怕。”


我没有说话,虽然这可能比较违背自己的人物设定,但是我知道他在害怕什么,也在害怕他所害怕的。


“但是她想,一看见她冲我笑,我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什么都依着她了。我爱她,爱她肚子里那个刚刚开始的生命,可我就是怕……我不敢赌。”代玮眼里的光挺黯淡,“她老说想要女孩,乖巧懂事点,我总私心想要个男孩,我们两个一块惯着她,让她整天都能笑嘻嘻的。”


他转向我,眼里有很亮的光:“张超她……不想生吧?”


我愣了一下,扯东扯西地把话题略了过去。



8

我知道超儿不太想要个孩子,她总是很不自在地说起这个话题,然后匆匆结束。我们俩事业都在上升期,她又长我两岁,每天忙着上班,一块儿吃饭睡觉都难。开着视频通话冲着两小时天花板都心里满足。她还总要照顾我的感受,笑着说不是养的老公,怕是养了个儿子。


她喜欢孩子又怕疼的厉害,是家里长姐,听老丈人说在外面候着丈母娘生产两次,都是外面比里面哭得狠,叫得惨。


我倒无所谓什么有没有血缘传承,我只想让她高兴,让她活得舒舒服服的,咱们俩在一起晃晃悠悠地活到一百来岁,又听她骂我袜子老是乱扔,我笑她老和门有不解之缘。


知道她怀孕的事后,我总能听见她翻来覆去地叹气。我没敢给她说我听见几次她在哭,细细碎碎的,哭得我也想哭,我只能装作睡得很熟,什么都不知道,第二天爬起来给她烧水削水果,又听见她崩溃地叫:“黄子弘凡!你又把皮削那么厚!”


我就能笑嘻嘻地去抱她,亲她,任由她发脾气然后笑倒在我怀里。


我现在好想回去抱抱她。


9

我接到超儿电话的时候她嗓子都哑了,还拖着软绵绵的哭腔:“黄子你丫死哪去了!怎么还没回来。”


我心里一下子就被填满了,我好喜欢她啊。


补:

代玮后来说我当时的表情特别荡漾,像个变态。


我回敬他:“你才变态!”


10

送走了吵吵闹闹的一群人,超儿躺在床上,眼睛还是红肿的,我想着她第二天照镜子看见眼睛是肿的肯定又要炸,打算去拿冰水给冰一下。



“黄子弘凡。”


“唉”我脚踩一只拖鞋,费力地在地上找另一只。


“黄子弘凡,我想把他或者是她生下来。”


“哦……”我还在够床底下的鞋,一个激灵跌倒在地上,“哦……啥?!!!!”


超儿被我逗笑了,吸了吸鼻子:“傻乎乎的怎么当好爸爸呀?”


我哭了,真情实感的那种。



…………


11

仝卓今天生了,代玮在外面哭得稀里哗啦,连他闺女都不管,塞到我怀里直奔他老婆,还念念叨叨着什么绝对不再生了什么去他娘的二胎之类的。


超儿开着视频通话叫我给她看看她干女儿,梁朋洁被吓得啜泣,方书剑安慰她说:“别怕啦,你连男朋友都没有。”梁朋洁气得差点和他打起来。


周围闹腾地不得了,我说:“我爱你。”


她轻轻地说,音量很小,我的心却跳的厉害。


12

“我也是。”


END


我好菜,结尾好烂


评论(4)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